一封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信

可愛的小喵:

在我心中,不管是十年還是過了N百年,都要期許自己生命有價值!過的充實~

看到這封信時,不知道對媽媽的那種想念,能否化為一種更強韌的生命力?

不認輸~不對自己的人生屈服.........

在寫信的這一刻,我確信10年後的妳,一定會愈發成熟及內斂。

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也可以給更多人幸福~

能給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寶貝,而我要把這份幸福傳遞給更多人。

把這樣的想法發揮到極致,盡我所能!!

有人對我說過:我好有耐心,很善良。而我清楚自己的持續改變是為了要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因為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驕傲,我在一個有很多愛的環境下長大。

我知道有很多人他們缺乏這份幸福,所以應該要讓更多的人可以更好,

可以幸福才是~

曾經很難過的不能接受媽媽的提早離去,後來看了一本書

上面寫了一句話,我才明白。書上說:  

真愛是永遠不會失去的,因為失去了形體,

我們還保有記憶,那份記憶它永遠存在。因為在那樣的時空曾經有這樣的事實,

所以真愛它是永遠存在的。現在的我,很心痛的理解了~但我相信10年後的自己

可以更有智慧的面對任何。10年後的自己,看到這裡一樣淚流滿面嗎?

我只有衷心的祝福~希望自己透過歷練,並且能夠獲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