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樂家-的這些日子,我時常回想起當初自己開始經營-美樂家-的初衷,

我深深的認為沒有一個工作能夠做一輩子,也並不希望自己的生命就燃燒在追逐金錢之中

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學到更多,還可以有別的選擇,可以許自己更多的未來!

只是在還沒遇到-美樂家-以前,我並不知道那個可以幫我實現夢想的工具是什麼...

 

根據吸引力法則來說,如果你相信某件事一定會發生

那麼就會有各種力量促使這件事發生,反向思考,如果這輩子你從沒想過自己要有錢

基本上,這件事降臨在你身上的機率會很低!

 

在現在的M型社會,單是存錢是很難享有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你為自己想過現在的食、衣、住、行要花多少錢嗎?

經過計算,以一家四口為例,平均每人每餐花費80元,以50年為一個平均值,哇!一個家庭竟然需約1800萬元在吃飯這件事上。

食、衣、住、行是我們生活的必要需求,想想光在
這方面的花費就已經讓我們的負擔越來越重。

在做一個有趣的比較,您每個月可以存多少錢作為將來退休用呢
?這個數字,有人說5000元,也有人說

自己的賺錢能力高,可以存30000元,估且不論金額大小,您也可以試著計算看看,在現今M型社會中,您是向窮走、還是向富走。

如果一個家庭每月可以存十萬元,我想這個數字很天文,很多雙薪家庭一個月的收入加起來也沒十萬,我們就以月存五萬用50年來計算看看,一輩子的努力,總數也才3000萬,竟然60%的花費就必須在吃飯這件事上其他的房貸、車貸、休閒、教育基金等等,東除西扣真的所剩無幾,所以不要怪自己沒能力留下財產給我們的下一代,因為真的想留都沒的留。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甘願這一生在盲目的追錢中度過,而且能不能 成就夢想都不知道

那你應該好好的來了解-美樂家-到底是什麼!  按這裡了解如何可以為自己帶來真正的自由

想要過平凡人幸福美滿的生活,你必須先許下這樣的願望,並問自己要如何才能達到

接下來選對工具, 並用對方法! 這過程中也許需要作改變,但這些改變是為了讓我們迎接

明日的美好 !

 

每天作 會完成下一個目標的事! 記住! 妳的時間在哪裡,成就就會在哪裡!

新人如何起步課程語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