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真的要很小心....... 該說什麼好呢???

前天晚上去-美樂家-上課,結果陷入泥淖裡

本來還以為只是泥地,結果一踩進去是個小洞,害得我膝蓋以下都是泥巴

當場成了半隻泥娃娃,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當天聽完了-美樂家-的事業機會分享,對我來說又是再一次的興奮

人總是需要不斷的進步,當習慣一個固定的模式太久

就需要跳出來看看自己,這樣才有機會再成長

不管你現在過的好還是不好,都要常常檢視自己,看看自己




每次我看到-美樂家-人山人海,我真的一點再也不覺得,有點挫折算什麼

我們總是個人呀,會有喜怒哀樂...... 情緒會有高低起伏

但是,過程是個歷練,我們所看的是最後的結果,要的也是這個結果罷了!

想法單純一點,這就是一個可以幫助別人,進而成就自己的機會





最近我也開始重新思考,什麼是真正的老闆

因為我以前沒做過生意,沒當過傳統生意的老闆

所以現在把-美樂家-當成生意做

覺得自己的老闆心態,可以再做的更到位一點

我們是何等的平凡,開始推廣-美樂家-環保之前

先解決自己所有的問題,在這裡不要存有懷疑

這樣成功會接近不了你,成功是屬於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人

這也再一次的呼應了"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