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參加大團隊舉辦的回娘家活動,感覺非常的興奮跟開心

更重要的是美樂家元月份的活動也讓我很興奮,希望2008年能跟著美樂家公司以及B.I.G.團隊的腳步

順利晉階..........

我認為美樂家可以讓很多平凡人都可以達成所想要的,在想要有一份持續收入的同時

也必須要先助人才能助己

我覺得有很多人都不好好的來了解美樂家,那我也不要亂去批評

或是發表不負責的言論.........(網路上不懂裝懂的  尤其多)



說別人的不好,只是在貶低自己,而不是抬舉自己

這些基本道理,我感嘆有些鹽吃的比我吃的米還多的人都無法理解

總之,2008新的一年,對自己來說就是個全新的開始

別人說什麼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正在做的又是什麼,那就足夠了 !

賺錢不一定要來美樂家喔! 很多地方都可以賺到錢

但是要有真正的持續收入,一般只有財團或是你有大筆資金置產,才做得到

而真正能夠助人又能有擁有持續收入的工具

我選擇美樂家-讓錢自己流進來~



對呀!  談錢很俗氣   但是沒錢  又能多高貴時尚??

錢的確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卻是萬萬不能呀!!

我始終相信我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