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放假吧? 大家都趕回家掃墓囉~
上星期去掃墓,本來來回最多兩小時的車程,硬是花了六個小時
真是臉都綠了.....

今天下午跟我的夥伴Nicole 約在85度C跟一位即將加入陣容的新夥伴碰面

對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年輕人喔~(我們不是年輕人?)
期望在未來有機會共同合作幫助更多的家庭遠離日用品毒害!!
他本身很有健康跟環保的觀念,也很期待透過試用美樂家產品後
能夠把這樣的資訊分享給更多人!! 

我回想起我接觸到-美樂家-時,那時候雖然想法很單純,
不過因為那時候是在百貨業服務,
對於一切需要花錢買東西的賺錢方式,都會特別謹慎
也是會下意識擔心被騙
哈哈~ 果然也是個一般人! 還好透過了解後,
並沒有想太多,而錯失這個很棒的創業機會!!
在很多時候,我們必須有智慧去分辨
做一個選擇是否會對自己或是朋友造成傷害


所以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向剛接觸到-美樂家-的朋友們分享

這~~~~是~~~~~真~~~~~~的

除非你不切實際   不肯按部就班   不肯聽話照做

那就真的要對你說聲抱歉了!!  -美樂家-真的跟你沒緣~~~


-美樂家-真的需要一點單純跟樸實!!
想起自己這一路走來,始終用一顆很真誠的心
對待我的顧客以及夥伴
如果未能感受到的,還是要對你們說聲抱歉
也許因為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而且我也還是有很多需要成長的地方!!
相信我~ 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順帶一提,下午在咖啡廳也認識一位做保險的新朋友喔!!
持續認識新朋友以及分享-美樂家-產品及事業機會
都是我們環保小天使 每天該做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