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絕對會是為了追求更好而活著,如果現在的你不是這樣

那你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除非你滿意現狀,你希望就這樣過一輩子~



前些日子,一位高中時代的好友告訴我,她即將和一位也是高中時代的好友

一同到英國倫敦去自助旅遊,在此之前她們已經自助旅遊去過法國巴黎....等都市

這一次估計要花費台幣八萬多左右



你夢想著什麼樣的人生呢? 我喜歡用旅遊來充實自己,增廣見聞

多去嘗試多,去看一些新的事物,透過無傷大雅的冒險,去填補過於一成不變的生活

是我在平淡生活之餘,最大的快樂~



我也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我常常能夠為了小小的幸福而感動及快樂

我感謝我的母親給我這樣的性格,讓我在面對人生許多困境時

依然能夠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一切都需要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