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期最新的菁英誌 我內心突然有很多的感觸
一方面是看了總裁的話,再者是看到在執行總監們在美樂家成就的非凡自由跟快樂
那實在是令我嚮往的一種真實生活,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因為努力跟用心
他們都辦到了! 能夠有信心,是來自於自己夠了解,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


而我告訴自己,儘管要達成夢想,仍需要克服更多的障礙跟學習更多的能力
我一點也不害怕!! 我很清楚,沒有辦不到的事!! 只有不想要的事!

來到美樂家需要一種緣份,因為選擇很多.。
也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美樂家,但是沒有因緣去了解它的好
也有人會因為了解而更愛美樂家,當然也有人會因了解而離開....
所以說這是一種多麼特別的緣分~ 只要自己夠相信,能夠相信公司、 產品、 推薦人
那麼將能夠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路! 達成目標, 就是指日可待~


星期四作例行的小組會議,我聽到一位夥伴的分享,她說他不怕找不到工作
但是她沒想過她有一天會"不能工作"。她因為長期超時工作,
以及長期的工作壓力,健康亮起了紅燈。這件事對她造成很大的衝擊,
還好她也早是美樂家的顧客,想開始時發展美樂家事業時,
也奠定了產品使用的基礎。
她過去在資訊業投入了20年,是個業務高手。離開時, 她並沒法帶走她的顧客,
或是讓她的老闆繼續付薪水給她,只能說,輕輕的來,也孑然一身的離開了~

想想吧!!如果有一天真的突然無法工作了! 戶頭的存款能夠支持你多久不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