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去整理頭髮,燙了離子燙,可能是因為我髮質的關係

所以後來燙了幾天就有點捲了!跟設計師說好後,昨天下午到公館去補燙頭髮,

後來設計師還幫我修剪了頭髮,很阿莎力的一毛都沒再收~

到那邊去剪頭髮完全是很專業的感受,而且整個流程都感覺很好!

這位設計師是奈奈在部落格上介紹的,奈奈也讓他剪了十年的頭髮呢!

雖然查理的價位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如果以設計師Tino 所提供的服務以及髮型的建議

還有剪髮完的結果,我是覺得相當滿意,之於結果, 我就會覺得價位很合理。

Tino的部落格按此前往

這讓我聯想到-美樂家-給顧客使用產品的60天100%滿意保證,如果顧客認為沒有物等所值或是物超所值,

就是退現金或換貨,這一點真的是無懈可擊! 不管是對於一般顧客或是對於經營者都是一個相當大的後盾。

感謝-美樂家-提供這麼棒的策略,讓更多人可以在沒風險的狀況下,使用到環保無毒的優質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