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志業五大特性


(一) 事業性
可以決定自己的合作夥伴
可以決定自己的工作時間
可以決定自己的工作收入

(二) 安全性
不會因為組織事業規模擴大,而有設備資金及行政管銷的風險
不會因為組織事業規模擴大,而有更多銷售壓力及囤貨的風險
不會因為組織事業規模擴大,而有組織脫離或組織超越的風險

(三) 累積性
會員專屬五大權益,計劃性消費35點
優質健康環保商品,回購率高達95%
民生日常生活用品,重複性消費100%

(四) 持續性
公司業績持續正成長,美國20年、台灣8年
消費者權益意識抬頭,直效行銷勢在必行
嬰兒潮人口持續增加,健康環保產業當道

(五) 永續性
公司穩健,得以基業長青
不須退休,活到老領到老
可以世襲,財富可以延伸


9/15晚上去上志在成功,再額外加上簡單性、倍增性跟收入性以及有益性

魏老師的資料裡則沒有特別談到持續性。以上是讓各位更了解美樂家志業的特性

而也是因為美樂家這些特性才能造就無數人在美樂家成功。從來沒人說過在美樂家成功

是一件簡單的事! 當然如果你喜歡重複銷售、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

那真的比較適合一般的傳銷公司的模式跟制度,美樂家的模式跟那些模式相比算是容易

許多的了! 在美樂家只要懂得推薦跟留住顧客,那麼您就可以擁有一份持續收入,如果您

希望顧客可以倍增,那麼就教會更多人,做你現在做的事。

或許每個月還是有5~10%的流失率,但是總比傳統行業的80~90%的流失率好太多了!

這就是美樂家志業可以真正倍增的威力! 因為留住顧客的服務,除了你之外,美樂家幾乎

是出了70~80%的力。

我並不喜歡傳統直銷的銷售模式,

我很清楚業績可以一個月、兩個月有高峰,卻不可能永遠的去重覆挑戰,

人總是會累的阿! 我以前在百貨業過的就是這種生活,所以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現在的我,在美樂家,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因為清楚為何,所以我能迎接任何

萬一真的累了,或是家裡有事該去處理。也不會因為暫時的休息而讓一切努力歸零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那個非要在美樂家成功的理由,時時刻刻在我心裡,再也清楚不過,

我一直牢牢記住,並持續的努力追求一個近階段的成功----資深總監

自己必須要先成為才能擁有,而不是擁有了才成為,希望你們都能夠懂這句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