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創造幸福的甜點師傅,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完成自己的夢想選擇到-美樂家-創業!

 

從事服務業16年,還記得退伍後意氣風發懷著無限夢想的我,為自己的未來訂定非常多的計畫。擔任主廚11年的時間,也擁有不錯的收入,但心中始終有一個念頭就是我要為別人工作多久的時間?也不停的在尋找更好的機會!

 

碰到生平第一次被資遣,是在中壢某家購物中心的義大利餐廳,不是因為賠錢無法營運,而是在公司獲利,並希望能創造出更多利潤這樣簡單的原因下,嚐到被資遣的感覺。當時我告訴自己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人生就是這樣,不只是單純的從這裡到那裡的一條直線,而是充滿各種的可能性!

 

透過推薦人的介紹,接觸-美樂家-公司,一開始也只是想說把本來就要用的日常用品,換個超市,也不用多花錢,還能使用環保無毒又不傷害身體的產品,就加入了美樂家,使用產品一段時間,發現還不錯,透過推薦人和公司課程的引導下,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機會就在-美樂家-!!

 

-美樂家-,它絕對不是一個可以快速致富的事業。如果你想快速致富,我想-美樂家-它並不會適合你,-美樂家-的概念就是把家中的日常用品換個品牌,用一種把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的心態,分享給你身邊所有你愛的人。

 

-美樂家-創造的消費者直效行銷,與消費者合作的概念,跳脫一般傳、直銷公司銷售的模式,利用下班業餘的時間,就能建立一個系統並獲得第二份收入,而這份收入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只要肯努力,成果絕對可以被累積,收入被遞增,計畫性的讓自己每月加薪數千元。

 

-美樂家-把創業的一切風險降到最低,我們只需要投入時間及人脈跟-美樂家-合作,換個品牌消費的概念,用原本就必須花的舊錢,以一個消費者的角色,就可以讓我們開始這樣的創業活動……

 

透過菁英國際團隊的合作,運用槓桿,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只要有一台電腦加上團隊的成功經驗,就可以創業,啟動自己的未來創造無限的可能。

 

夢想是讓生命精采的力量,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最重要的是能勇敢踏出第一步,把未來交到自己手上,為夢想畫一張有時間和目的地的地圖,你有權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準備開門了嗎?人生的門,讓你自己打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