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家-在台灣今年是第12年囉!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人不認識-美樂家-,提起-美樂家-的第一印象大

部分都是茶樹精油很好用....洗碗精很好用.....洗衣精很好用....每個月要買35點之類的這些話語,

有很多人因為匆匆的加入了-美樂家-,也匆匆的離開了-美樂家-,根本沒有好好的了解這是一家甚麼

樣的公司有著甚麼樣的經營理念,或許在21世紀裡,我們並不缺乏很好的機會,

但是我們絕對要找到一個大多數的人能夠勝任,並且成功機率較高的機會! 去評估是否合適自己,評

估過後,這才是值得我們去努力的!

我在-美樂家-的這些年,我已經懂得任何的事情本來就不可能百分百被誰接受,有很多事情也是必

須要講求緣分,我記得我在兩年前我就想過,未來的-美樂家-產品,會被越來越多的家庭使用,絕

對不要讓自己成為最後一個用到或是知道-美樂家-這樣機會的人,那真的太可惜了! 而天底下沒有任

何一件事不需要付出,更何況是得到了就不會再失去的終生俸,這值得我們費心去了解跟學習,只

要肯改變自己的大腦,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