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專科畢業後,立即進入職場當起朝九晚五的規律上班族,第一家公司就待了快七年,才鼓起勇氣轉職進入第二家公司,一家新設立的公司,從此過著上班族快樂悠閒的生活!當然不是~這樣就不會有美樂家的故事了。

914壓根沒想過會來經營美樂家,當了三、四年沒人服務的消費者,每個月開心的翻著目錄買自己想吃的保健食品及想用的日用品,本來就要買的東西,換個地方買好處很多,所以就這樣當了四年的金卡消費者,有沒有優秀?不是我優秀是美樂家很厲害,呵~

 

 

原本想著我和美樂家應該就這樣了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914上班的公司,收了,在還沒爆發不景氣,沒有失業潮、無薪假時,914就已經領到人生的第一筆失業補助金,還蠻開心的,沒工作還有錢可以領,但在同時,神奇的事發生了,美樂家也匯了一筆五百元的現金到我的帳戶裡,我忽然莫名其妙看懂了美樂家。

 

 

我本來就是一個愛跟朋友分享的人,吃到好吃的一定會講,用到好用的一定會講,買到便宜的一定會講,所以我用到美樂家的時候有跟幾個朋友分享,而這些朋友也加入了美樂家開心的用起產品,所以美樂家每個月給我500元的廣告費,但是當你有薪水時,你看不見這500元,我還嫌每個月500元太少咧!一但沒工作,看到每個月匯入的500元,它怎麼忽然閃閃發亮,如果它的後面再跟著兩個零,那不是太美好了,於是我打了電話給我的推薦人,開始了兼職美樂家的事業,直到目前為止美樂家在914慢慢經營下,這二年已累積了二十多位消費者,

 

 

 

雖然收入離目標還有點距離,但美樂家每個月固定的持續收入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希望明年底能完成在美樂家的第二個目標-資深總監,達成組織五百人,月收入十萬元的美好開始。

 

 

做美樂家需要勇氣-想賺錢的勇氣、想改變現狀的勇氣、想要有美好人生的勇氣

 

 

 

但你卻不需要有投資失敗的勇氣、重新再來的勇氣

美樂家不成功頂多回到你原本的生活,上一樣的班,過一樣的日子,不會有任何損失。

然而在美樂家成功,卻可以讓你有錢、有閒、有健康,永遠遠離貧窮。

要賺一輩子的錢?還是一輩子賺錢?

就看你怎麼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