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兩年-美樂家-每個月都出大約兩到三種以上的新產品,不管是經營者或是消費者,

不知道你是否跟上了-美樂家-的腳步,一一都去試用過了新品嗎?

這月-美樂家-新出了敏感性牙齒專用的牙膏,在此之前,我也越發重視我的口腔保健,

畢竟牙齒要用一輩子,好好對待它,可以讓它跟著你久一點~

我這月初拿到-美樂家-下個月的生活誌,看到7月份要出新的新品安恬纖麗姿,我簡直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好期待喔!  這月的VIP會員有購買指定商品任一,還可以先拿到限量試用包!  月初時沒發現,後來最近有

次去門市才看到,就趕快發簡訊一一通知VIP的顧客,希望大家都有拿到,好好體驗一下喔!

我知道我很多顧客身材很苗條,不一定需要這個產品,不過可以送給身邊需要的人,也是功德一件喔!

在這裡突然想起了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謝謝有你們,讓我感到好溫暖跟幸福~

最近的我,非常認真的在體驗跟過生活,我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懂得活在當下,

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著幸福感歐~

最後請大家好好期待-美樂家-的新品獨家配方-安恬纖麗姿!!

順帶跟大家提一下,我這月已經吃第三個瓶的美肌錠了! 大概第2瓶快吃完時,就開始覺得自己的皮膚都會亮,

~真是讓我感到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