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0:28

美樂家易舒寧

美樂家易舒寧
產品放大圖
商品名稱: 美樂家易舒寧
商品貨號: 3055
建議售價: 1700
優惠價格: 1190
節省金額: 510
點數: 16
您要購買的數量:
 
 

產 品 說 明:

易舒寧含豐富的完整舒緩精華─
.天然精純GABA- 萃取自甘蔗中的麩胺酸,利用特殊乳酸菌發酵,在日本被喻為「心靈維他命」,維持好心情。
.蛇麻草精華- 珍貴草本舒緩成份,能維持身心靈安定。
.西番蓮花精華- 能舒活心靈,維持健康。
.薄荷葉精華- 能減少疲勞感,放鬆身心靈。

日本暢銷營養品!原裝進口!
編號:3055 容量:60粒 建議售價:1700元
優惠價:1190元/16

【食用方式】成人每天2粒,餐後食用,建議持續食用2-3星期。
【建議食用對象】16歲以上皆可食用,特別建議以下族群食用:
                               .長期處於高壓生活者。
                               .睡眠品質不好者。
【貼心提醒】純天然素材,無任何成癮性,亦不會影響白天的精神與工作。

以上圖文截自台灣-美樂家-官方網站

 

之前看生活誌上的介紹,一直在想著到底甚麼樣的需求會需要使用這樣產品呢?

憂鬱??  壓力大?? 晚上不易入睡嗎?

結果,我昨天去上志在成功,聽到一個很棒的分享。就是有一個夥伴他本來也不認為

自己需要使用這樣產品,但是在體驗的過程中,他更了解到甚麼是好的睡眠品質,

聽到這個部份很吸引我,因為我很容易入睡,但是我卻很容易做夢.........

現在晚上已經有吃鈣片幫助穩定神經、以及補充平時攝取不足的鈣質......

但是有時候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好累阿! 因為做了一整晚的夢,就好像沒睡一樣

所以我今天又跑去門市買了這樣產品,在門市時我看到一個立牌,(噓! 偷偷拍的)

 

看到了嗎!? 喜歡碎碎念的人,你可能也很需要吃易舒寧喔!! 使用時間可以是白天,不見得是睡前,

不過一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吃兩顆了~接下來就等我三周後的產品分享吧!!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