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假期,大家都過得好嗎? 是不是開始做收心操了呢?? (謎之音: 哈哈! 這句根本就是在對自己說)

新年假期裡我做了許多事,這之中第一開心的是能夠跟家人團聚,跟許多的親人聚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快樂!

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你呢?對你來說最大的幸福是甚麼?

開工後,很快的2月份又要過了! 這一次你確實把自己今年的計畫落實進行中了嗎?

新年裡我看了一部舊電影,跟-美樂家-夥伴還有家人去吃了一頓大餐以及洗溫泉~

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事,對於我來說就是幸福! 當然我也更勉勵自己,新的一年裡可以幫助更多人改善他們的生活! YES!!

當然這幾天我也利用時間聽-美樂家-成功領導人的CD以充實自己,因為要帶領更多人,唯一的方式就是自己不斷的精進,

對自己當然要有信心,在這同時也要能夠虛心求教,如此一來才能夠帶領一群人走正確的道路!

感謝過去一年裡,所有-美樂家-夥伴的付出,以及關心、支持著我的朋友們。我知道更感恩,會讓我們的人生更美麗!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語音檔,也是本期最新菁英誌的封面,執行總監 -馮瑜淵老師的成功經驗分享!

這個語音檔是由其他-美樂家-團隊夥伴上傳的! 很適合美樂家經營者聽! 送給大家這個新年禮物!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大家都持續進階! 持續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請按以下連結前往聽語音檔~

成為優質總監 馮瑜淵老師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