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以後很多生命中的故事都還一直在發生,不管是自己的還是身邊的親友都有。

不曉得您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了嗎? 這是句很老梗的問句,但我想也很多人真的都還沒去深深思考過吧?

也或者就甘於庸碌的現狀了!放棄了夢想的真實,因為覺得反正也不可能實現,以至於也不會用心去追求了!

經過這幾年,我依然不放棄,因為我知道停止後,目前尚未有更棒的工具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所以我甘於繼續向前,我選擇了在-美樂家-,那你呢?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你別輕易的放過自己,

因為你的家人還在等你,而他們或許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待下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