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主修資訊,因此自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資訊的行業,總計在資訊行業經歷29年多,

 初期是從事電腦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然後歷經電腦中心主任、研發中心經理、系統支援中心經理、

開發部協理、工程部副處長等職位,工作內容涵蓋軟硬體及技術管理,除了固定的薪資以外,

隨著部門的績效表現會有一份獎金,年度通常也會有股票購買權限。

  
我在200911月加入-美樂家,推薦人是以前我在系統支援中心的部屬

當初的加入純粹是幫忙性質,當個單純的修費者,反正家裡也需要用這些東西

我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有接觸-美樂家-體重管理系列產品,在使用過程中發現體重下降的成效,

無論在下降幅度、精神狀態、復胖情形都非常符合專家的標準,我不需使用坊間那些較不健康的手段來減重,

而且-美樂家-清潔用品的清潔效果、質感以及安全度更是超越我以前使用的其他產品。

 

因為我減肥的成果使我無論在氣色、外觀都有很好的改變,因此周圍有些朋友看到後非常感興趣,開始詢問我,

我也無私的分享,因此他們也開始像我一樣的當起消費者,而且隨著我使用時間的流逝,因為美樂家制度的關係,

身為一個消費者,也能夠有機會領到現金分紅,所以我看到了一些收入,因此開始研究公司的制度,由於多年的管理經驗,

我很快發現-美樂家-消費背後隱藏的事業機會,而且我也發現-美樂家-是個很正派的公司,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在我多年的職場經歷中,讓我感到最痛的是不誠信的公司及老闆,因此使我必須一段時間就離開就職場投入新職場,

也因此一切重新再來,隨著年歲增長,我發覺舊的事業平台已慢慢不適合我,我必須找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也就是值得做一輩子,成果可以留下的地方,而且我還不算太老,所以這個舞台必須夠大,值得我投入,

另一個原因我也發現我周圍那些朋友也步我以前的後塵,踏入我之前的循環,以他們的人生經歷目前他們還看不出來,

我覺得我有義務拉他們一把,讓他們脫離那一鍋正在慢慢加溫、正在煮他們的溫水。


 

我對收入目標沒有很高的期許,對我來說能夠擁有月入10萬的持續收入已經夠了,有了這些收入,我的退休生活將非常有彈性,

想做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能有獨立的收入來源,會影響人生的想法及態度,我希望我未來就像聖誕老人一樣,

兒孫、親友都很希望來看我,因為我帶給大家陽光及希望,當然我酷愛旅遊,因此每年的旅遊行程將是我不會少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