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在-美樂家-跟我共同合作的每一位夥伴、以及曾經或現在持續支持我的每一位顧客(朋友),

感謝我的生活跟事業上的親密夥伴,因為有他才能走到今天!也感謝-美樂家-給我能夠一勞永逸的機

會! 不用重來的人生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準備了很久才下筆。想跟大家分享這幾年來經營-美樂家-的心得以及為什麼經營-美樂家-的理由

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相信對這些應該不陌生,但我卻很少主動提起,一件很令我在意且傷心的事情

這五年多的時間,我成長了很多,期間面對了許多困挫,而我堅強的挺過了....

面對母親,我能夠有所交代了,上個月晉階資深總監

這份榮耀,第一個想獻給我在天上的母親~

母親在五年多前過世,我遺憾未能讓母親在世時與我共享榮耀,母親過世後,我沉澱了很久,

思考的是接下來我如何前進,加上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情,延緩了進階的時間,但是我終究能夠

告訴母親,我做到了!!

我答應母親會好好照顧家人,希望她能夠放心的走,一直以來我始終惦記著對母親的承諾,不曾

懷,每當我停滯時,我就想起母親為我加油的笑臉.....只因她曾告訴我 : 她相信我

母親相信我做的每一個決定,她始終相信我、支持我。

我為的是一份不想讓母親落空的期待,為的是一份能夠彰顯母親的榮耀!!

今年春季表揚大會我聽到執行總監顏海燕老師在台上分享人生的四個禮物,

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希望,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榮耀,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榜樣,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健康!

感謝-美樂家-讓我擁有這個最棒的工具! 在-美樂家-能夠實現人生最棒的四個禮物、

能夠實現人生的夢想,讓我能夠實現對母親的承諾。

-美樂家-的資深總監意味著取得年薪破百萬的入門票,意味著幫助夥伴的責任更重了!!

而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還徘徊在門外的你,快為自己下一個改變的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