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紅包  

上面是今年收到的唯一紅包,也是我最喜歡的紅包! 相信今年肯定會幸運一整年!!


過年開兩桌

新年期間回到基隆伯母家,不免俗的看著親友們凝聚情感,這個時刻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光~


過年前在醫院待了九天,雖然不是我生病,但這樣的壓力跟辛苦也不輸給病人,所以真的奉勸大家

不要鐵齒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沒有病痛時就好好保健、保持運動以及好的飲食習慣,否則躺了病床

真的只是活受罪罷了......我也不想用這種方式體驗持續收入的魅力,用吃喝玩樂見證更讓我開心吧!


      最近這幾天都在家收心,年假實在太愉快了,平常都只有自己休假,但親友們都在上班,即便如此

過完年依然有需要完成的責任跟目標,所以也是該調整一下心情,開始好好的努力囉!

2012年非常的重要,而我也為自己訂定了許多的目標,希望都能如期一一達成!!


1.身體健康,順利減重,減到標準體重! 維持運動的習慣。

2.協助美樂家三代內夥伴達成目標,順利晉階!

3.把現在在學的語言保持進度,日常生活簡單的基本會話聽、說、讀、寫。

4.透過互助合作,幫助1000個家庭愛用美樂家,邁向執行總監!

5.二月跟三月加緊努力,五月參加美樂家美國年會。

6.親愛的堂姐今年要出嫁了,希望她幸福一輩子~


以上~ 心想事成!! 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樂家 2012 願望清單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