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巧克力 (1024x996)  

 

今年的生日沒有比往常更特別,謝謝堂姊請我吃大餐,但對我來說擁有很多關心跟愛我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一年比一年好,而且更往目標邁進了一大步,而未來確信還會更好,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滿足~

當然好還要更好,今年的生日願望,最希望在天上的母親快樂,第二希望團隊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在今年都能有滿意的成績,第三是我會努力實現所有我想做的事!!


每年生日時,我最懷念的人是我的母親,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些記憶都永存在我心中。也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相信有許多時候

在對的時機點,做對的事情,肯定能發揮最大的效益,這些我也一直相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