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K7T5p8.23fEElIPUgGWw hBTJKk6u9P6JUFPdhn.mFw  

前幾天帶了一個朋友去松山門市學習,上完課當天回家她就推薦了她的一位朋友來開始使用美樂家的產品。

為什麼她願意開始改變自己呢? 很多人不是缺大錢,但卻缺每個月都要的固定生活支出,我的朋友她是一位家庭主婦,目前沒有工作,但是最近她開始需要一份收入來補貼小孩的教育經費,她也本來就是美樂家的會員,只是因為久未踏入職場,難免會懷疑自己能否做到,我鼓勵她下一個決定,開始運用自己現有的資源來跟美樂家合作,為自己打造一份持續收入。

於是她開啟了她的富足人生之門,只要她在美樂家心中有愛跟企圖心,便能開始改變現狀,迎向美好的未來! 如果不是因為美樂家的人人可為,我想她沒能如此快速的啟動~

2012年的下半年也協助我一位新加入的親推夥伴用5個月的時間投入,持續收入在第五個月已突破六位數,錢的多寡並非絕對重點,重點在於這是一份持續收入,而這份收入只是起點,過去她也只是一位家庭主婦,前幾天她在團隊分享,能短期的快速成長,沒有其它秘訣,只在於她比別人多一份付出跟努力,比別人多一份單純的相信公司、推薦人、團隊。當下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我知道,有太多人以為在美樂家成就很困難,但如她所說,秘訣不過如此而已。我相信她能做到的,大家也都可以,只要你願意跟著團隊的腳步走~

此故事分享給還在觀望,尚未決定改變人生的你,你的下決心將是那個最重要的關鍵~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聯絡~ 凱莉 0927971668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