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前陣子常盤旋在我的腦海,對於五年級及六年級前段班的朋友來說應該不陌生,而我

並非日子過得不快樂而想起這首歌。反而是因為現在的幸福,感恩有過去的歷練跟經歷的一切,

不然無法感受擁有這麼多的美好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也感謝自己能在每一個時期做對決定,才能

走到今天~

     

       能對自己的未來有確定的答案真的很幸福,尤其是在我這樣的年紀,我知道很多人都還在職

場上打拼,抑或是成為一個家庭主婦,慶幸我能對自己的人生自主,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擅

長做的事! 並且能每天快樂且懷感恩的心去做,這是人生中的一份難得,必須要珍惜~

     

       27號聽了一場很精彩的演講,圖書業務界的菁英轉戰美樂家的故事,其中聽到了幾點,

我也非常有共鳴,因為過去從事百貨業關係,常常也都是在一家團聚的日子裡,我總是缺席的一

員,買衣服永遠都是以工作時穿為考量,過著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只有工作的日子。

為什麼 ? 因為每天都要工作,工作時間又長,賺了很多錢,不但沒時間花錢,還年紀輕輕的,免

疫力就很差~ 還好在我工作了幾年後就能遇到美樂家,不然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從那個坑跳出來,

也許也只是轉往另一個工時較短、薪水較少的坑,看著老闆或部門主管臉色過活罷了!

 

能有今天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經過不斷的努力,真正"累積"出來的成果。以前也是每個月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多少業績,雖然有底薪,但是有做過相關業務工作的人都知道,底薪不

會讓你領太久的,高收入也絕對不會是永遠的高收入,也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收入能維持多久,只

要你沒法去打卡上班或做不出業績,收入馬上就會隨之終止不說,搞不好飯碗也不保,

總之,還好我已經有了一份能讓我安心的持續收入,也知道自己下個月會多少起薪,進入

一個永不缺錢的俱樂部~

 

聰明的你也一定要跨出去為自己做一個正確的決定! 三年後的你,由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