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_130234.jpg 

今年的秋季表揚大會很特別也帶有些傷感,傷感的原因是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劉樹崇先生將於十月底退休,美樂家一路走來,因為有這樣一位優秀領導人的掌舵,帶領我們

不斷創新紀錄,我內心非常的感謝,因為有他的引領,讓我們能在這麼好的環境裡,創造人生更

的富足~ 同時也寫下劉總及創造多人富足的一頁傳奇,縱然心中萬般不捨,也知道天下無不

散的宴席,在此我要祝福劉總退休後的生活豐富圓滿!

 

 

美樂家執行長范德士先生錄了一段影片給在全場的大家,之中我感動的有幾點:

1.經營的理念是以顧客為本。

2.對於劉總提出的退休計畫,雖然以很詼諧的方式提及,但能感受到他強烈的愛才之心,也感念劉總帶領台灣分公司的一路成長,他使用了"朋友"一詞 形容將退休的劉總,令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3.范德士先生答應還會陪我們一起努力,不會太早退休。

 

 

這次大會我所坐的位置,若是以演唱會的標準來說,是頂級的位置(在前三排且正中央),

坐在位置上,看著前方,一下子思緒落入了十年前那個坐在後面,用渴望眼神看著舞台的我的畫

面,而今我真的換到了更好的位置,不負所有支持、愛我的人,而今後我也更加力行承諾幫助真

正想要的夥伴能繼續換到他們想要的更好的位置,我期待您們來對我提出您們的夢想! 成功才能

幫助多人成功,也只有你真心渴望想要,才有機會能獲得更多的協助! 相信一切,你將會擁有意

想不到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及伙伴們,天助自助者,不要再蹉跎光陰,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其實

我們都在跟家人借時間,不要讓愛你的人等你太久,父母親也已經年長,或許小孩的成長你也來

不及參與太多,從此刻開始,讓我們一起攜手為自己的家人及未來努力實踐吧!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