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圖轉自網路

 

 

 

我是台中的婕翎。 我從小就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長大,是家中的長女,只有一個妹妹,自畢業後因就讀放射科系就直接到醫院放射科服務,後來因為想轉換跑道,從事過保險,直銷,也經營過餐廳,很多朋友好奇問我,為何不継續在醫院上班,有很穩定的收入丫? 我的心裡知道,上一輩子的班其實不是我想追求的,因為我渴望成功,我想40歲退休,想帶父母環遊世界,想讓父母為我驕傲及放心,所以上班無法完成我的夢想,於是尋覓許多機會,卻不斷歸零重來,一直到婚後生了孩子我在家帶女兒,深感經濟壓力愈來愈重,更別談我的夢想了,我深知我一定要找機會才能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2012年7月我的機會出現了,感謝小金老師的推薦,以及kevin老師的溝通與分享,讓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開始我的美樂家事業,這中間當然也有挫折,有辛苦,但我心裡想的是我一定要趕快上資深(月入十萬元以上),所以我願意付出代價,願意割捨與女兒相處的時間,願意不計一切完成目標,沒想到用10個月真的做到了。 我很感恩我有很支持我的父母幫我照顧孩子讓我全力以赴,很感恩我有很棒的老公在背後全力支持我。更重要的是很感恩我遇見美樂家最優秀的菁英團隊。謝謝小金老師的鼓勵支持,謝謝慧玲老師,candy老師的協助幫忙,謝謝kevin老師無私的付出,除了感恩,我想我接下來要努力的幫助更多的伙伴完成他們的夢想。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時間都是跟家人借來的,所以我沒有時間挫折低潮,我想的都是如何幫助我的每位伙伴換到更好的位置。 「不要讓愛我的人等太久,不要讓笑我的人笑太久」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一句話,還好我遇見美樂家的菁英團隊,讓我開始敢夢敢想,越來越踏實,我只是一個願意為家人努力的平凡人,唯一不同是「選擇」對地方努力!加油伙伴們!

 

 

 

文字轉自台中夥伴婕翎分享

 

註: 撰文者現為美樂家資深總監4,年收入超過百萬

 

 

======================

每一個夢想的成就,來自於我們做了跟以往不同的決定,並且努力去實踐。

改變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改變卻想過不同的生活~

前幾天我在想,一般四口的家庭,如果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一個家庭沒有月入十萬,都很難過講究的生活

愛錢不可恥,可恥的是不勇敢,不敢面對自己想要的,不敢面對生活,不敢面對真相,

不敢面對的那一天還是會到來,如果我們願意提早準備,你將可以許自己一個不同的未來~

 

 

想了解更多請洽:  0927971668 凱莉 , Line ID: selena520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