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清明連續假期,雖然我在美樂家時間自由可以自己安排,但我的親友們仍然在各行各業中努力賺取著戰時收入,

昨天我們幾個堂兄弟姊妹有時間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幸福,我最大的心願是可以看到身邊每個我愛的人都過得幸福

美好!

人生其實很短暫,不如我們所想的有很多時間可以揮霍,於是讓家人跟自己可以幸福,成了生命中一件很重要的事,當然有錢不見得能幸

福,但在我的價值觀裡有錢一定比沒錢過得好,而且想過的好,並非遙不可及,只在你敢不敢想,能不能行動,以及是否選對平台。

 

生命很有限,很多珍貴的時光也無法重來,兒童時期依賴父母的時光,未婚時期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年邁父母需要你照顧的時光

人生早晚會到盡頭,但如何寫下一篇又一篇自己滿意的章節,全靠自己的選擇跟努力了! 但願我們人生都能無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 持續收入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