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735802185.jpg  

 
轉美樂家夥伴李淑美的美樂家故事
 
 

感謝美樂家,帶給我全家人的健康與生活上的富足。7年前有緣遇見了美樂家,只是簡單的想法,換個地方買,換個環保的產品使用而已,ㄧ個月2000元左右,花在ㄧ家4口身上是可以接受的,

當時不到4歲的兒子,從出生到4歲,常因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看了很多醫生,吃了藥,擦藥擦到皮膚ㄧ處ㄧ處白白的(副作用),身為爸媽的我們都認為他就是這樣了,然而家中全面換品牌到美樂家環保超市後,6-8個月左右,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幾乎好了,這讓我們夫妻倆感訝異,也讓我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現在再也不用擔心兒子的皮膚困擾了(目前小4)

以前在台北上班12年,因為搬到苗栗,所以辭掉了工作,離開職場,收入也就沒了,我認為那是正常的,直到遇見美樂家,持續的收入,讓現在的我,不用打卡,不用擔憂年老生活,多出自由的時間,開心做想做的事,能幫助更多的人,感謝我所遇見的每個人...

 

 

 

僅提供個人產品使用分享,不代表適用於每個人

 

================================================

 

 

謝謝美樂家夥伴在FB分享這麼棒的故事,類似的故事不勝枚舉,像這周一早上到松山美樂家公司上課

 

也聽到很棒的產品分享,對我來說,能使用到美樂家的優質產品真的是一種福份。

 

換品牌的同時又能為自己建立一份持續收入,分享與否,我們都一樣是美樂家的優惠顧客,

 

認真的去分享自己的產品使用心得,幫助更多需要的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  何樂而不為呢?

 

延伸閱讀

如何辦理美樂家會員

 美樂家消費商不同於傳統的直銷商(Consumer Business)

 

美樂家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健康上市

 

 让钱自动流进来秘密

 

 美乐家崭新的营销模式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