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美麗夜景

新的一年到來,各位已經安排好新的一年計畫嗎?  回想在美樂家的時間,這些年來的努力,為自己完成了許多的夢想,2017年又是一個邁向新年度的開始,

你對自己過去的一年滿意嗎? 無論如何揮揮手,我們一起往前走吧!

在美樂家多年學習到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積累了許多人脈跟朋友,以美樂家在台灣的知名度,我相信很多人可能或多或少都聽過,不管美樂家是甚麼,即便是它很好。

但重點是你跟美樂家有連結嗎?  而這個連結點是甚麼? 就是你是它的優惠顧客。我不喜歡銷售,也不愛業績壓力,感謝美樂家讓我們只是換個品牌就可以擁有一份可繼承的事業。

它可以很大也可以像你眼裡的小,尤其在中國大陸市場打開後,它無遠弗界的力量,簡直令人難以想像

很多人應該都很難想像一個優惠顧客台幣2000~3000,人民幣340的事業,究竟能為自己打開多大的視野,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多少,這可能也是你想也想不到的!

冷水  汗水  淚水是經營美樂家的必經之路,有人問我: 美樂家好做嗎?  我說: 那你覺得上班容易嗎?  有人問: 美樂家好賺嗎?  我說: 賺多少比能賺多久重要,你能上班多久呢?

我珍惜也感恩能遇到這個機會,在此也感恩我們團隊的大家長,吳豪東、吳棋勝企業大家長,我許願2017年,要幫助更多家庭改變生活,也幫助現在團隊裡的夥伴更多人實現自己想要的目標,換到更好的位置。

希望自己擁有更多智慧跟領導力,更謙遜學習,這一年要努力在台灣紮根,展望中國大陸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樂家 美樂家持續收入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