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美樂家產品-活力核酸飲品

 

   
 

容量:500ml/瓶


食用方式:每天午餐後飲用33毫升。

 

一般來說每天飲用一杯,一個月大概需要兩瓶的使用量~



這個產品剛上市時,我馬上就買來體驗了! 在台灣未上市時,這瓶產品就相當的出名
因為早在香港就開賣了~ 我本人是比較擔心魚腥味很重會不敢喝
問過在香港買來喝過的朋友後~我就放下120個心,趕快買來喝了!!
體驗新產品是我在成為美樂家經營者後的習慣
也是一種熱愛~ 因為每當新品要上市,都會在前個月就知道
當然也就讓我期待很久,
對我而言,美樂家是一個令我相當信任的品牌
因為美樂家總裁的理念我也相當認同,也因為非常認同公司的文化跟理念
所以我才會在美樂家這麼久~

嗯~回到原點,來分享產品
我之前都是每天喝一小杯,我最大的感覺是精神很好

這種感覺跟好處~只有自己試過才會知道!!




 

==================

 

201403

產品升級後,依然保持飲用的習慣~  非痞克邦會員如留言請再記得回來確認。

因系統不會發送通知。

欲瞭解如何用優惠價使用產品請洽: 0927971668 凱莉 , Line ID: selena520

諮詢前請先參考此篇文章  http://magic6804.pixnet.net/blog/post/26478791

電話或LINE諮詢請先自我介紹,注意禮貌,謝謝!!

 

 

延伸閱讀

 

美樂家消費商不同於傳統的直銷商(Consumer Business)

 

美樂家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健康上市

 

如何辦理美樂家會員

 

让钱自动流进来秘密

 

 美乐家崭新的营销模式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