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去年五月開始到今年現在的不懈努力,剛好將滿一年,我已經足足減下了14.5公斤囉!

我的短期目標是在今年六月減掉滿20公斤,然後再進一步再減個十公斤,這樣就可以算是超標準體重了!

也許我的減重速度不算快,但我更注重的是生活跟飲食習慣的真正改變

因為減了下來也要能夠不復胖以及健康,這才是真正的重點 !!



部落達人  酪梨壽司  最近也開始減肥了! 減肥似乎一向是女人念念不忘的話題

但是我本身比較認同適當的身材,能夠對健康有幫助是最重要的事!  


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先狠狠的下個決心,接下來選擇一種能夠持續以恆的方式

並且真正的去改變自己的生活跟飲食習慣,這樣才能真正擁有健康美麗的身材

否則曇花一現,而且又折騰自己,這樣真的是得不償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