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人更要腳踏實地去選擇合適的的工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或達成自己的目標。

沒有一步登天或是真正的網路經營就可以獲得大成功(至少在直銷產業是如此),若你想找的是一個真正有良心的且可長可久的事業機會,

別人怎麼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你自己想要的又是甚麼?

幾年來如一日,我始終很清楚自己,也並不想迷失自己,只因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也並不想隨波逐流,只希望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坦誠的面對自己,在夜深人靜時仍舊對自己無愧於心!

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跟成功!

我曾因不想傷害別人, 而覺得就算是自己被傷害也沒關係。但是後來發現這樣是不對的!

人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這世界才能有平衡,為了讓別人過得好,但是你卻讓自己

過的不快樂、過的很辛苦,這樣的邏輯是有問題的!

因為在-美樂家-我學習到很多,今天是有感而發的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逐夢踏實,邁向成就夢想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