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過得很充實,下午到朋友的店裡那邊去走走,再去附近跟美樂家的夥伴見面,晚上則跟親戚一起聚餐。吃得很飽(減肥又暫停一次)


本來要去吃泰國菜~ 不過因為假日可能沒有停車位而作罷。後來就去了永和太平洋SOGO二樓 吃鬥牛士,(踏入時 一整個罪惡感湧上)但因為已經先答應了親戚,也只好暫時忘記減肥這件事,好好的享受美食了!我拍了兩張生菜沙拉的照片,後來開始吃就沒拍了~ 哈哈! 點綴一下版面

 它的沙拉吧比起以前好像出了很多新的點心~感覺還可以


今天乖乖的喝安恬,但是晚上還是吃了一點點正餐......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的天阿!! 新配方的巧克力安恬真的好好喝喔!  有種濃郁的奶油味,(但是它可沒加奶油)  最近又看到奇摩新聞再一次的強調早餐攝取白質的重要性
讓我更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亂吃垃圾食物了!!


大家辛苦賺錢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是健康,當真正失去時,用再多的錢
都買不到......


很多生活點滴都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有些不知道要從何寫起,哈哈!
我只能說我最近過得很好,我很開心!  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都能夠常來這裡看我,或是告訴我你的部落格,
我認為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交流跟了解近況的方式,
如果我最近有比較少關心你~ 請你跟我抗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