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上-美樂家-團隊課程,有位老師提起如果-美樂家-甚麼產品缺貨,你會受不了??   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要回答就是以下這些產品:分別是牙膏、茶樹精油、洗髮精、沐浴乳、深層卸妝油.... 另外還有一樣'強效洗衣精,
這些都幾乎是個人清潔用品,是天天都要用的,而且會直接接觸到我的皮膚或是身體的,所以我特別在意這些!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又平凡的人,很單純接觸到-美樂家-,但是在經營-美樂家-的過程中,我不斷的要求自己改變跟成長,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的蛻變,才能真正擁有自己想要的,我們總是要用一些條件來跟上天交換,否則為甚麼你想要的可以平白降臨呢?


今天我學到了要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首先必須有無可救藥的熱情與樂觀。
接下來必須不要怕犯錯,錯了可以再修正,但是不要為了怕犯錯,就甚麼都不做。
要能夠常常學習新知,把眼光放遠,這樣才能夠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