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熱門的話題除了北京奧運之外,最火的就是陳水扁的新聞了!
看看台灣這幾年的狀況,套一句呂秀蓮說的話: 他真的傷了很多良心人的心阿!

對於政治我始終抱持著中立的態度,不特別去偏向哪一個黨派
我只希望看到可以為台灣真正用心做事的政府。如果要說社會黑暗
那政治就是一個首當其衝的大染缸,這之中的黑暗複雜可能要曾經身歷其中的人,才會明白!!

我只是很感概,雖然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是我真得很希望台灣趕快好起來,很多的負面社會現象,讓大家對未來都失去了期望,還好我在-美樂家-
不管社會現象如何,也盼望大家多看正面的一面,灰暗的部分,讓灰暗的人去享惡果。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