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波毒奶粉風暴中,建議大家多以美樂家安恬來補充優質蛋白質,讓您喝得安心且營養!

 

昨天已經過去18分了! 昨天晚上到-美樂家-公司聽執行總監七-王元君老師的課。沒有意外的

依然是場面爆滿,在一片不景氣中,反而更能激發-美樂家-的蓬勃發展,目前大家都只想把錢守住,

如果期望能夠開創一個不同於現在的未來,換個品牌的確是很低的創業成本。而且以創業的角度來說,

我們根本也找不到一個完全零風險的機會。在各行各業都有成功人士,創業的或許還是很多人賺錢,

但是想要零風險、不傷人。這的確不容易阿!! 

想想有這種事嗎?? -美樂家-跟你合夥,軟硬體、產品研發、門市以及人事費用-美樂家-出,

如果賺錢跟你一人分一半;若有損失,-美樂家-全包了~ 而你只負責幫-美樂家-宣傳,

幫-美樂家-廣告找到顧客,就這麼簡單~ 昨晚坐在教室裡,我心裡還是一陣興奮,

因為我知道-美樂家-能夠給願意跟他合作的人真正的持續收入,只要你按步就班、用對方法!

 

有個網友問我怎麼經營-美樂家-的方式,他說他準備要加入-美樂家-,他很排斥直銷,身邊的朋友也是! 我告訴他那就先用過產品之後,可以再找他的推薦人討論下一步。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如果我們一直在用過去的眼光,去看待一家已經被證明成功模式的公司,其實別人想要說服你,那些都是多餘的! 因為只有自己打通觀念、願意開放自己的心胸,才會有不同的結果。否則就是繼續過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已。-美樂家-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公司,幾乎沒有人喜歡銷售,也沒有人喜歡被銷售。當然你可以說你是那萬分之幾,當然這樣也很好。但是如果努力一段時間能夠真正建立一個自動化的系統,這才是值得令人羨慕的,而我在元君老師身上看見了!

他昨晚的分享最撼動我的,也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就是希望可以給家人一個安定的生活! 他說他們家現在天天開伙,而且他可以天天回家吃飯,跟他的爸媽以及他的岳父、岳母、兒女,這真的是人生的一種很大的快樂! 而且有更多的好心情去體驗人生、去助人。這完全是我想要的生活!不曉得這也是你們想要的嗎? 如果你現在過得很好,那我要恭喜你! 但是你要認真想想,這樣的好生活可以過多久!  如果你現在過得不好,那你更要認真想想,到底選擇甚麼樣的工具、甚麼樣的工作模式,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祝福你們!  所有我們-美樂家-的夥伴們! 相信你們都能夠擁有富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