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在家休息呢? 今天剛好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結婚,晚上要去喝喜酒

我想對她來說也是個很難忘的記憶吧!颱風天或許打亂了一些原本預定好的計畫,但能以不變應萬變,

是在這個多變的時代所必須準備好的基本心態了! 隨遇而安......那內心也就可以怡然自得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深入的是關於-美樂家-的優惠顧客為甚麼可以越用越省錢的疑問?

因為我發現有些顧客對於這個部分,可能不甚了解,或者是存疑的。如果有認真看過我部落格的置頂文

應該對於優惠顧客的五大權益不陌生,而-美樂家-是目前唯一一家跟消費者合作的美商郵購公司,目前在台灣是以環保生活館(環保超市)的方向來發展、深耕台灣,第25家台南永康生活館也於9月16日在永康盛大開幕了,現場的人山人海,有蒞臨現場的朋友們,一定對這樣一家占地不大的超市,但是卻有如此擁擠的人潮感到震撼。究竟-美樂家-有甚麼魅力呢? 我想很多人也對-美樂家-這樣的經營模式從一開始的懷疑一直到肯定,畢竟數字會說話,年年正成長的營業額就是一個策略方向經營成功的鐵證!


-------------------------------------------------------------------------------------

 

以上是本人當天寫的,實在很愛拖稿,過了一個月了! 下次有機會再完成。

這些是漚心瀝血的文字還是跟大家做分享~

 

對於權益部份有疑問的朋友,歡迎妳多詢問推薦人或是可以留言,要筆戰或是惡意搗亂的留言,我會直接刪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