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0美樂家北區秋季表揚大會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既是台灣百年國慶,也是-美樂家-北區秋季表揚大會,這個下午讓我感受到許多想在-美樂家-成就富足聚集的正面能量,不虛此行,簡單而樸實的分享卻最能打動人心,整個大會非常的精采,也有許多動人的分享,可惜我只來的及錄到一段,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我相信也足以把這些正面能量傳送給想成功的大家。

今天團隊裡有三位夥伴上台表揚,很開心的是一位是我的親推夥伴表揚總監五,另外我的推薦人以及我的合夥人表揚資深總監,B.I.G.的大家長吳豪東老師表揚企業總監,揭開晉階支票時,大家忍不住驚呼,最後一季的90天行動計畫,也早就訂好,希望能夠搭配10~11月美樂家推動的麗星郵輪以及其他非常棒的獎勵方按順勢達陣,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揭曉企業總監吳豪東老師單次晉階獎金支票~ 感謝執行總監8陳慧蓮老師的影片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