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83  

 

謝謝安誼送的這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生日鹽】,今天中午收到時,真的非常開心。

更令我感到幸福的是這份心意~

 


安誼已是將近四年的超級優質顧客了! 非常有健康觀念,而且每個月

 

美樂家的優質生活誌,都看得比我還仔細,雖然我在北部不能常常跟她見面,

 

但是美樂家的生活誌跟健康生活館代替了我做了許多主要的產品服務,

 

感恩她願意換品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重視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事物,或許因為緣分,或許因為選擇,

所以最後身邊的人事物也會有所不同。願你我都能活在當下,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生日鹽 台南安平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