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03 

昨天的大會上,有許多小人物藉由美樂家這個平台獲得一份安心、穩定而持續的兩到三萬收入

先有了這樣的開始,接下來更能大步邁向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真的是再踏實也不過了!

IMAG1609  

大會就在無限溫馨跟富足的氛圍中度過了~ 會後會時,諸位夥伴的分享猶令我動容,有一位夥伴分享使用了10年的美樂家產品

她終於能牽著老公的手上台表揚,並且接受既是老友也是事業好夥伴的獻花,真的是太感動了! 當我聽到這樣的分享,

心中的感動更是無法言喻,這一刻我更深切的體認,帶領夥伴們一起換到更好的位置,是多麼任重道遠的使命~

這幾年看著許多變化,但我心中始終相信自己的選擇,也如同總裁說的: 一種信念,改變未來。這樣的信念有機會改變你我的未來

進而有機會改變這世界~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且去做!!我願意以身作則,帶領自己跟夥伴們換到更好的位置, 而您是否已成為了您想成為的那個人了呢?

 

延伸閱讀 : 總裁箴言錄

一種信念,改變未來MELALEUCA:CHANGING THE GA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樂家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